你好,我是Martin,我大學就讀傳播藝術系,抱持著對影像和電影的熱愛,在就學期間深深的體會到,嗯,在台灣將來要是想靠拍電影吃飯,絕對會餓死的。

 

自訂樣式素材

 

與其中年轉職或者是二度就業,不如現在就開始籌備第二專長,索性得因為熱愛電影、因為喜歡拍片,更因為國小有好好跟老師學作文,於是開了這樣一個關於看電影和拍影片的部落格(其實是因為放在IG上根本沒人要看),而且將來如果要考研究所也可以順便當做審查資料,是不是摸蛤蠣又兼洗褲子呢?

 

我也不是專業影評,看的電影也不多,頂多只看我想看或者是有美女的電影,當然有時候也會追一下美國影集和日劇,所以這邊也會有關於美國影集和日劇的討論,算是款式新鮮顏色多元,客官可以看看有沒有喜歡的樣式,可以幫你拿尺寸試穿喔。

 

內容的話的部分主要分為兩大類:

1.關於電影的觀後心得-就是我想寫什麼就會有什麼。

2.關於拍片的點點滴滴-就是那些讓人心很累的過程。

以下是我就讀傳播藝術系期間拍過的一些影片的截圖,之後有機會的話會跟大家來聊一聊關於拍片的甘苦談。

 

療心診所

4.png

5.png

 

ESC (跟台北影業的實習生們一起拍的喔喔喔)

1.png

2.png

 

畫一個她誰(誰?哪位?)

7348ugfjgk.PNG

870979.PNG

 

以上,先準備要來聊聊這三部影片就好,IG上的電影心得也會持續更新,這邊預計也會同步更新,每週也會拿IG上的舊文章來這邊重新編寫,等於三不五時就會有新文章(如果沒有偷懶的話),預計在我離開傳播藝術系前要完成編號001~編號100,整整一百篇的文章,由於版面比較所以圖文也會更多更豐富,還請大家多多捧場。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H&M_noise 的頭像
    H&M_noise

    H&M_noise

    H&M_nois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