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是2020的7月14日,也是何馬丁的閒話家常五周年。

H_And_M方形.png

(喜歡這幅畫的話詳情請點閱)

 

第一年只是單純在睡不著的夜裡用IG把文字打好打滿

 

第二年則是因為交了女朋友全面進入停滯期

 

第三年隆重的邀請何馬與我共同經營

 

第四年寫了幾篇不要命的長篇大論

 

第五年我準備進入夢想中的電影系繼續創作

 

短短五年,卻讓我在回想時記憶生疏模糊,所以啊,這從來沒有慶祝過的第五周年,是時候要來好好說些什麼、做些什麼。

 

在這即將佔據我人生五分之一的時光裡,它養成了一種習慣,成就了某一部分的歷練,它讓我與電影保持一定熱絡的距離,令我心中依然懷抱著熱情。

 

我從那個沒在使用標點符號的傢伙,成為一名文句還算通順的研究生,我想除了感謝自己之外,還有正在讀這些內容的你吧。

 

文字它是需要空間需要載體的,我得感謝這些充當雲端的媒介,以及藉由網路閱讀這些文字的每一個人,這本書就是以一種紀錄的形式向各位表達感謝。

 

我不希望它只是一本電影書,因為到哪邊的架上都隨處可得,我希望它可以是原封不動的,藉由我們自身的回顧五年來的點點滴滴,以及現在的自己。

 

如果要說是什麼樣的動力,讓何馬與我一同完成這一本書,我想那就是「感謝」。

 

謝謝你們的陪伴、謝謝你們的存在,也特別謝謝電影,讓你我在此相遇。

 

還是老話一句,往後的日子裡請多多指教。

arrow
arrow

    H&M_nois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