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 Hippo.png

(感謝友人特製的何馬圖again)

 

有結束就會有開始,今年的自己好像一直重複這樣的過程,傷了身也傷了心,但有些不會改變也不想輕易改變的事,反而也變得更堅定了,我想成長很難,卻又無法忽視茁壯的痕跡。

 

由於今年遇見像星星一樣閃爍的人、微風吹起般舒服的人、如同花朵般美麗的人、比太陽還更耀眼的人,加上還在習慣出社會後的時間調配,讓我堅持許久的觀影量略減不少,進戲院的次數更讓我不敢抬起頭,但同時也更確信「電影」果真是我的精神糧食啊!

 

以下為我的2019年度十大

 

10. 速成家庭

一家人,就像拼圖,各自不同的形狀,卻願意緊密相連。

 

9. 再見了,唇

她愛她、她愛他、他愛她,不坦率的舉動,斷不開的牽絆。

 

8. STAR WARS:天行者的崛起

May the force be with you, always.

 

7. 復仇者聯盟:終局之戰

I love you 3,000.

 

6. 天氣之子

關於選擇,自私從來都不是件壞事。

 

5. 企鵝公路

很大的野心配上童趣的切入,反而沒有隔閡的令人心碎。

 

4. 寄生上流

人生很苦,生活很難,還是想做個善良的人。

 

3. 小丑

重新定義了小丑,更重新定義了電影的價值。

 

2. 婚姻故事

不再愛了,卻還愛著,不完美的人,成就了完整的愛。

 

1. 燃燒女子的畫像

她們的凝視,超越了言語,穿透了鏡頭,刻在我心中,而我的心被Adèle Haenel偷走了。

 

同場加映日劇、韓劇推薦。

今年以前幾乎追完劇都不會想去評價它或寫下它,即便情緒有時候也很滿,剛好一直想做點小變化,就開始多花了點心思在這方面,以下順序不代表排名,都是在我心裡留下足跡的佳作,推薦給大家。

 

以下為我的2019年度日劇

 

我的事說來話長

正視過去的自己不難,難的是重新邁出第一步。

 

凪的新生活

請停下腳步回頭看看自己,不要只呼吸著別人創造的空氣。

 

3年A班-從此刻起,大家都是我的人質-

思考、再思考,我們的掉以輕心,便足以影響世界。

 

昨日的美食

能每天一起吃飯的人,是多麼珍貴的存在。

 

以下為我的2019年度韓劇

 

如此耀眼

猜不到的回馬槍,狠狠擊中我心,椎心刺骨的。

 

山茶花開時

每個人都有可能成為另一個人的奇蹟,不要拋棄自己,更不要放棄別人。

 

德魯納酒店

悔恨和遺憾,有時候會變成一種信念,渴望能改變的心,成了囚禁自己的監牢。

 

羅曼史是別冊附錄

每個人都是看似平凡卻不普通的存在,作品也是。

 

每年收尾想說的話好像都差不多,畢竟世事難料,就連自己的想法和感受都會變來變去的,希望能繼續記錄下對電影的熱情,這樣就好,感謝加入何馬丁以來一直默默關注我們的各位,請一直與我們走下去,一起與電影同在。

 

tumblr_65ff6eaa6370f98e2b6b0bebefff9a33_811689b2_1280.jpg

arrow
arrow

    H&M_nois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