嗨大家好~我是今天起加入H&M noise的全死角!
我是誰預告.png

 

因為馬丁說要寫一篇自我介紹,讓我在期中考水深火熱之中硬是寫了一些關於我的事情(怎麼辦會不會其實沒有人想看XD) ㅤㅤㅤㅤㅤㅤㅤㅤㅤㅤㅤ

⎥關於死角⎥


我是全死角.png

 

在北部struggle求學的大四生,但其實工作的時間比上學的時間更多,奴性重到不行(但明明是個懶人啊)最近的煩惱是即將畢業找不到正職怎麼辦,以及臺北房子真的好貴可是我好想住漂亮又新的房子(也有可能是傳播產業薪水真的太低導致我沒辦法花那麼多錢在房租上啦)怎麼辦我murmur真的好多。

總之我大概可以被歸類為臺北文青,愛看電影、愛聽團,穿梭於各大藝文空間、live house與展覽市集,但歡迎大家跟我543啦,真的是隨便開話題我就隨便聊欸。

未來我會在H&M noise不定期發表文章(這週就會有囉)但如果大家想看我之前寫的電影雜筆,也歡迎到我的ig @jujube_film複習一下ㄛ!


謝謝大家~我們很快(?)再見!

arrow
arrow

    H&M_nois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